☘️小可耐本耐👑

(君王权贵)当恋情公开后上快乐大本营的反应🌝🌝

*xxj文笔

*勿喷

*私设同性恋合法

*新年贺文

*撞梗算我的

*内容虚构

cp:君王权贵

   热搜

  #君王权贵是真的!

  #李权哲毕雯珺公开!

  #李权哲毕雯珺已扯证!

  ……

“雯珺哥,你说我们是不是太突然了啊,会不会让我们的粉丝反应不过来啊”


“没事的权哲,我相信会有属于我们的精致女孩的,别怕,有我呢”


“好~”


  毕雯珺听见李权哲软糯的声音再也忍不住了,向那个张着的小嘴来了个法式深吻。


“雯珺哥你说过两天的快乐大本营怎么办啊?咱们这个身份是不是太明目张胆了?”


“没事的小哲,老师们不是早知道我们的关系了吗?所以我们就按正常的相处方式录节目,可以吗?”


“好~雯珺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是分割线)


   过几天的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早已知道李权哲和毕雯珺关系的五位老师就是不让李权哲和毕雯珺一起上台,为了观众们多点惊喜和狗粮,五位老师也是费尽了心思。


“来!让我们欢迎刚刚发了单曲并有喜事的李权哲!”何老师略带心机的和观众们介绍李权哲。


“大家好!何老师好,维嘉老师好,娜姐好,昕姐好,海涛哥好,各位观众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小仓鼠李权哲,嘻嘻~”


“刚刚公布了恋情的权哲看起来多幸福,就是我觉得权哲你是不是胖了啊,是不是被你家那位喂得啊?”何老师明知故问的问李权哲。


“啊?真的吗?哼!都怪他,要不是他每天给我吃那么多,我至于这么胖吗?哼!我要减肥!”


“别啪啪打脸啊,你家那位那么宠你,怎么会让我们权哲饿肚子啊,再说不是胖点更可爱吗?是吧?”娜姐打趣的跟李权哲说。


“哎呀!”李权哲被戏弄的羞红了脸。


“好啦好啦,请下一位嘉宾吧,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台上的李权哲的男朋友毕雯珺!”


“何老师,不要搞我嘛”


“大家好我是李权哲小朋友的男朋友,我叫毕雯珺,何老师好,维嘉哥好,娜姐好,昕姐好,海涛哥好!”


“雯珺哥!”一旁的李权哲看到男朋友从后台走向台前是控制不住了,于是就叫了出来,还跑到毕雯珺旁边,挽着毕雯珺的胳膊撒娇。

 

“呦呦呦~看这热恋的小情侣,不敢惹不敢惹,真怕他俩给我猛的塞把狗粮,要不是我家梦辰不在,在的话,我就无所畏惧了”海涛欠欠的说到。


“海涛哥,我家宝宝都被你说的害羞了”雯珺在一旁挑逗着说道。说着还摸了摸李权哲的头。


“哥哥,你怎么也这样了!”李权哲在一旁嘟着嘴说。


“没有没有,闹着玩呢,嘴别嘟啊,小心我一下就亲上去啊”毕雯珺在一旁嘴干舌燥的说,心想:要不是今天录节目,我早亲你了,等回家我一定把你亲个够。


“呀!哥!你别闹!”李权哲放下了撅着的嘴说。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台上的何老师和坐在台下的观众起哄着。


“你看,连观众都这样说,我们是不是就只能亲了啊”说着便向李权哲那个樱桃小嘴亲了上去。


一吻毕,由于毕雯珺考虑到有很多人在所以就在嘴唇上亲了一会,没有进行深入交流。


但是李权哲可受不了这番撩拨,直接趴在毕雯珺怀里不出来了。


“哎呦,小哲害羞了,好了,我们开始第一个游戏吧,名字叫做真心话大冒险,我相信很多人玩过吧。”何老师怕权哲适应不了,强行换了话题。


场景一换……


“ok,我们来到了今天的第一个游戏,规则呢,是这样的,首先,先进行一个抱团小游戏,然后谁落单就要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何老师介绍完游戏规则,于是大家便进入了游戏。


早已准备好套路那对小情侣的快乐家族互相确认了眼神“来第一个数字,……4!”快乐家族迅速抱团,而此时场面只剩下李权哲和毕雯珺,毕雯珺了然一笑,把李权哲搂进怀里哄。


“珺哥,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们啊?呜呜”李权哲一脸绝望的说。


“没事没事,乖,听命运的安排。”毕雯珺一脸什么都知道的样子说。


“那我们的雯珺和权哲是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何老师拉回了话题,继续cue流程。


“那我就选真心话吧,雯珺哥你选什么?”


“我吗?我就选大冒险吧”


“好,请权哲先来吧,看看我们的问题,……哦~你的恋爱长跑是怎样的?这个问题很符合权哲呢,那接下来就请权哲来回答一下吧”


“哦~小哲,你遇到了很好回答的问题呢,我们的恋爱经历真是一下就能回答出来呢”毕雯珺揉了揉李权哲的头。


“我们的经历其实很平凡,又很不一样,当初在偶练的时候,我对他表白过一遍,可是他没答应,然后我就很难过,那段时间一直不敢出现在他面前,就一直躲着他,到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他就跟我表白了,我认为他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我就没答应他,然后他还是一直追我,我也心软了,就答应了,之后我问他为什么不答应我的表白,你明明就喜欢我,后来他说‘我怕你不是认真的,所以就没答应,再说表白这种事情,不是你做的事’我18岁生日的时候,他跟我求婚了,我也答应了,之后我们抽空去荷兰办了结婚证,在他生日的时候他对我说,我们公开吧,毕竟我们已经被别人猜测过了,公开了我们也不一定会遭到反对,而且有那么多支持我们的精致女孩。那天我们就公开了,现在我们很幸福,也少不了你们的支持,谢谢大家的支持,成就了我和雯珺哥。我爱你!雯珺哥!”


一旁的吃瓜群众们眼泪都快掉了,可是就在这一刻,发生了一件极其虐狗的事,他们又亲了!

…………


“好了到雯珺了,看看你的大冒险是什么样的呢?……在场上的人里随便挑一个对视一分钟,那肯定是要选权哲了是吧?”何老师调侃的说。


“权哲,过来”毕雯珺温柔的呼唤着李权哲。


“第10秒,我爱你爱到入骨”

“第20秒,我想把一辈子交给你”

“第30秒,我希望我们能够长长久久”

“第40秒,你把青春给我,换我们白头偕老”

“第50秒,你既然把一生托付给我,那我一定奉陪到底”

“第60秒,权哲|雯珺哥,余生请多指教”


————————我是分割线


节目结束后,他们订了飞机票当天飞去了马尔代夫,毕雯珺对李权哲说:“权哲,我们来到这个即将消失的岛屿,也许在几年后,它就突然消失了,我希望我们能够拥有一个‘既然确认了,就不再放开’的爱情,它见证了我们的爱情。”


“好,雯珺哥,我的余生就交给你了。”


“雯珺哥!余生多指教!”


“好!我的小哲”


在一抹夕阳下,两位少年手牵手走着,慢慢的他们消失在了夕阳下




————————————————————

    我希望我们的两位小朋友可以一直在一起,随便写着玩。




评论(3)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