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耐本耐👑

人间清风

xxj文笔

 文笔不好勿喷 

君王权贵

  

     今天是李权哲和毕雯珺在一起的第三年纪念日,


 

可是李权哲发现最近毕雯珺有点异常,于是就开始了


 

追问模式 “毕雯珺,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啊?” 


 

“没有啊,我的事你还有什么不知道啊”毕雯珺经李


 

权哲的提问有点猝不及防,打了个哈哈过去了,然后


 

把微信和别人(狐狸精)的暧昧聊天记录删掉了。 终


 

于在某一天的时候李权哲忍不住了,偷偷的看了毕雯


 

珺的手机,看到一半时,他落下了眼泪,睡觉的毕雯


 

珺听到哭声时迅速坐了起来,看见李权哲抱着自己的


 

手机在地上哭,于是问他“怎么啦,权哲,别哭啊”

 

     “毕雯珺咱们分手吧,反正你不爱我” “我怎么


 

了?为什么好好的要分手啊?”毕雯珺感到很迷惑就问


 

李权哲,李权哲听到了他的问题冷笑了一下,之后把


 

手机扔到毕雯珺面前,毕雯珺看到手机里是他和某位


 

狐狸精的聊天记录,他愤怒了,大骂道“李权哲好


 

啊,你竟然敢看我手机了,难道我们连基本的信任都


 

没有了吗” “呵,信任,你跟我提信任,你配吗?你


 

出轨跟我讲信任,呵,毕雯珺咱们以后还是不要见面


 

了,毕竟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于是李权哲便收拾


 

行李准备离开这个所谓的“家” “好啊,分就分,反


 

正我已经不爱你了,分了我就能跟欣然在一起了,赶


 

紧滚吧你!” 李权哲听到毕雯珺说他的新欢时心就像


 

刀割一样,疼的眼泪是怎么掉下来的都不知道,李权


 

哲迅速收拾好了行李,在快出门时漠然的说“毕雯珺


 

我后悔爱上你了,希望不要再见了,祝你幸福”


 

 

      分手之后李权哲像行尸走肉一样,失去了灵魂,天天在酒


 

吧买醉,嘴里无一不是说着“我那么爱你,你竟然出


 

轨,呵,毕雯珺,我真是看透你了”说完后抹一把眼


 

泪,趴在吧台上痛哭出来,而李权哲的朋友们真是操


 

碎了心,每天都要去酒吧接李权哲,嘴里嘟囔


 

着“唉,毕雯珺啊,你做了什么,把权哲伤成这样”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其实就一个月),尽管李权哲再怎


 

么样也改变不了事实,终究有一天,他收到了毕雯珺


 

和林欣然(瞎编的)的请柬,李权哲输了,彻底输


 

了,他知道,毕雯珺只是他生命中的过客,他终究还


 

是去了毕雯珺的结婚现场,毕雯珺看到李权哲时十分


 

惊讶,因为李权哲已经瘦的皮包骨头,看起来十分疲


 

惫。 李权哲知道这是他和世界的最后一天了,于是把


 

毕雯珺叫上了天台 天台上,“毕雯珺你爱过我吗?”


 

 毕雯珺听到这个问题时犹豫了,后来才慢吞吞的


 

说“爱过吧……” “知道了,毕雯珺这可能是我们最


 

后一次见面了。咱们好聚好散吧,拜拜” 回去后李权


 

哲自杀了,这件事情闹的很大,连毕雯珺都知道了,


 

于是急匆匆的跑到李权哲家里,那时李权哲家里很多


 

人,包括她的朋友,父母,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人,


 

总之他们看到毕雯珺后都用着怨恨的眼神看着他,这


 

时候,李权哲的朋友朱正廷给了毕雯珺一个录音笔,


 

并跟毕雯珺说“毕雯珺这是权哲去世后唯一发现的东


 

西,上面写着给毕雯珺” 毕雯珺还是没有清醒过来,


 

他没有想到一个月前还在自己面前蹦蹦跳跳的小孩今


 

天就没了,他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后来才


 

知道他依旧爱着李权哲,于是他跟林欣然离了婚,每


 

天都要去李权哲的墓地跟李权哲说话,然后啊,他就


 

患上了很严重的抑郁症,也自杀了。 直到现在还有人


 

问“那个录音笔里李权哲说了什么啊?” 知道的人总


 

会告诉他们李权哲说的是                                “你是人间理想  

      

我却得不到你


 

所以人间不值得 


 

世界不眷顾我 


 

我也没有办法” 


 

好了他们俩的故事就到这里了 


 





























——————————我是分割线


 

     李权哲看到精致女孩发的这篇文章后,疯狂掉金


 

豆豆,使得垃圾桶里都是纸巾,这让刚买早饭回来后


 

的毕雯珺很懵,〔怎么我就出去买了个早饭,我家小


 

朋友就哭了呢?〕 “宝贝怎么了?怎么就哭了呀?别哭了


 

别哭了我心疼”然后便自然而然的抱住了打哭嗝的小


 

朋友。


 

“毕雯珺,你爱我吗?” “ 当然爱啊,你是我老婆,


 

我怎么能不爱,先别哭了啊,眼睛肿了心疼的不还是


 

我吗?乖,别哭了宝贝” 李权哲被毕雯珺的宝贝迷的


 

不行,害羞的把头埋在毕雯珺怀里,


 

“我爱你珺哥”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