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耐本耐👑

追(贾权有毒)


*xxj文笔

*内容虚构

*微虐

*勿上升蒸煮

*老板昊×员工哲


1.  大四那年,李权哲找了一个兼职,可是自从他上班以来,他都没有见过老板,听员工姐姐说,大老板是个特别霸道的帅哥,就是这样,李权哲可算是吊足了胃口。


    李权哲毕业后成为了公司的正式员工,他在公司可算是一个风云人物,怎么硕呢,李权哲可是受尽了公司宠爱,公司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都特别宠他,会给他带很多好吃的,导致李权哲越来越可爱了。


    就在一个平凡的星期天,公司要求加班,李权哲也是带着满满的怨气去了公司,可是他听姐姐们说今天老板会来视察工作,这可把李权哲高兴坏了,心想:自从我上班以来都没见过老板,今天终于能见到了。


    正在他想着的时候,黄明昊已经悄然而至,正站在李权哲背后,他看到李权哲呆呆的坐在椅子上,不禁觉得好笑,于是“噗呲”一声就笑了出来。


    李权哲听到笑声也是回了神,掉头一看,帅气逼人(?)的黄明昊正站在他身后。

李权哲心想:这就是老板吗?也不怎么好看吗,但是我还是先打个招呼吧。


    “老……老板好,您有什么事吗?”李权哲小心翼翼的开口。


    现在轮到黄明昊惊了,这人怎么那么像他前男友呢?肉肉的脸颊,长长的睫毛,挺拔的鼻梁。


    说到黄明昊上一段感情,还是在上个月底结束的,他在那段感情里付出了太多,当他爱×××(不想得罪别人,只好这样了)爱的死去活来的时候,×××提出了分手,他说“黄明昊,我们就是玩玩而已,你当真了,我也没办法,咱们分手吧”分了手的黄明昊悲痛欲绝,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公司,于是他打算用工作麻痹自己,然后他开始拼命工作,于是就有了今天的画面。


    李权哲看到自家老板不知道思考者什么好像都快哭了,于是他慌了,“老板您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没事,唉,你有没有兴趣当我私人秘书啊?工资五倍”


    “老板您别开玩笑啊,如果是真的话,那我很幸运成为您的私人秘书”


    “好,那你现在就是我的私人秘书了,让我的助理把你的办公桌搬到我的办公室。”


    “真的吗?!谢谢老板!”李权哲仿佛是在做梦,自己上班发呆没被骂还被老板拉过去当私人秘书,工资竟然还是五倍,李权哲赶紧掐了一下自己脸上的肉,发现是真的,开心的快飞起来了。


    自从李权哲搬到黄明昊的办公室后,李权哲发现黄明昊总是对他动手动脚的,还总是说:“太像了,真的好像”导致李权哲心里的疑问越来越大。


    后来李权哲发现黄明昊总是给他带一些好吃的,比如说,小蛋糕啦,奶茶啦,还有各种好吃的玩意儿,李权哲开始对他的好感越来越强,后来确定了自己喜欢他的事实,他开始害怕,害怕黄明昊不喜欢自己,开始猜测黄明昊口中的“他”是谁。


    黄明昊发现李权哲最近总是躲着他,觉得很疑惑,每次去问他,他都说:“老板你怎么来了,我还有您吩咐的事没做完,我现在去做。”


    黄明昊确定了自己的心,觉得他喜欢上李权哲了(替身的喜欢),他觉得李权哲实在是太像×××了,他觉得把李权哲留在身边就相当于找到了×××,所以说,他找了一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向李权哲表白了,这可把李权哲高兴坏了,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黄明昊只把他当替身。


    黄明昊和李权哲在一起后,李权哲发现黄明昊更可疑了,和他么么哒的时候,黄明昊总是说:“连味道都跟他一模一样呢”

 

    这是黄明昊和李权哲在一起的第三个月,李权哲的疑问依旧没有解开,正当李权哲疑问之际,黄明昊解开了他的疑问,也亲手折断了他的希望,同样也毁了他的一生。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黄明昊外出应酬,李权哲亲手做好了饭在家里等黄明昊,当他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时,他飞奔到黄明昊身边,就这样,他也听到了那个黄明昊心心念念的人的名字,李权哲愣了很久,终于发现,原来自己就是他的替身,李权哲爱着黄明昊,而黄明昊却爱着一个曾经像李权哲一样傻傻的爱着一个不爱他的人,就这样黄明昊打破了李权哲对未来的所有希望。


    可这样还不算什么,黄明昊已经把李权哲当成了那个人,把李权哲,上↑了,尽管李权哲拼命求饶,但黄明昊终究在他的身体上落下了痕迹,那是李权哲的第一次,虽然不是女人,但是对李权哲来说,黄明昊是毁了他一生的人。


    第二天一大早,李权哲收拾了自己的行李,走了,走到一个没有黄明昊的地方,他决定逃离黄明昊,逃离这个曾经爱他爱到入骨,可现在有恨到入骨的自己。他给黄明昊留了一封信,那算是对这段感情的一个了结了。


    黄明昊起床时看到家里没有了那个整天起床向他讨吻的小孩,下意识的摸向身旁,可是回应他的只有冰冷的床铺,他看到家里被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像是从来都没有第二个人生活的影子似的,他慌了,他开始害怕李权哲离开自己,可梦终一场空,他的梦也该醒了,哪有什么替代品啊?细节终究打败了爱情,他爱上了李权哲,可现在醒悟终究还是太晚。

 

    他跌跌撞撞的跑下床,似乎在寻找另一个人生活的影子,可是衣柜突然空了一半,生活用品从之前的成双成对到现在的孤零零都在告诉他李权哲走了,没有留丝毫痕迹,他顺着墙出溜滑到冰冷的地板上,手遮着半个脸,像是思考他昨天干了什么,又像是在后悔,他后悔自己为什么醒悟的这么慢,他,终究还是把李权哲弄丢了。


    他从冰冷的地板上站了起来,看到端端正正放在床头柜的一张纸,他奔到床头柜边,拿起了那张纸,仔细的看了起来,可纸上的内容无一不让他心疼。


“亲爱的,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叫你亲爱的了,毕竟你爱的不是我,我其实挺害怕的,害怕我没了你后能干什么,会不会找不到工作?可是我又不得不离开,与其一直在一个不喜欢我的人身边环绕,还不如去追求自己的生活,找一个爱我的人在一起,我爱你是真的,可是我魅力再怎么大你还不是不爱我吗?我要对你说一句‘对不起’,我拿了你一件衣服,因为我不知道没有了你的味道我该怎样维持我的生活,辞职报告也写好了,等我下了飞机,我会发给你的,以后我们就别联系了吧,我也不想做一个替代品了,我可真是傻啊,傻到连我是个替代品都不知道。黄明昊,我真后悔我爱上了你,我会努力把你忘了的,你也不需要害怕将来我会打扰你的生活,我们,再也不见。


                         落款:李权哲”


    黄明昊哭了,比以往那次都撕心裂肺,他把公司交给了旁人打理,他下定了决心,他要找回李权哲,他不会再把李权哲丢了,幸好的是李权哲并没有把黄明昊的微信删了,黄明昊开始默默关注李权哲,他们之前恋爱时,黄明昊对李权哲的喜好一无所知,他从李权哲的朋友圈了解到李权哲喜欢安静的男生,李权哲缺乏安全感,他需要一个可以随时随地包容他的人,最主要的是,他渴望得到一个眼里都是他的人。


    黄明昊在努力,努力的变成李权哲喜欢的模样,他查到了李权哲的住所,他来到了李权哲在的地方,现在的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成熟的男人,如他所愿,他变成了李权哲喜欢的模样,他来到这里的每一天都观察着李权哲,他知道每天早上,他会在地铁提前一小时时,踏出小区的大门,喂路上的流浪猫和流浪狗,总之,李权哲的一举一动,他都会注意。


    要说李权哲离开黄明昊的这段时间里,是真的过得不好,他会在睡觉的时候梦到黄明昊,梦到黄明昊,无非是大哭一场,他很努力的在忘记黄明昊,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黄明昊已经在他心里扎了根,这辈子都忘不掉。



    就在一个巧到不能再巧的星期五,他们见面了。



    黄明昊的公司和李权哲所在的公司签了一份合同,就在今天他们就要正式的签合同了,黄明昊身为老板不得不出面,黄明昊得知这是李权哲所在的公司后,走路都飘了,而李权哲身为老板秘书兼老板表弟的职位也要出场,而李权哲在得知那是黄明昊的公司时,真是有苦也有乐啊,苦的是因为他还没有忘了黄明昊,乐的是他又能看到黄明昊了。



    李权哲和他的表哥也就是他的现任老板,端端正正的坐在办公室,等着黄明昊的到来,“吱呀”一声,门被打开了,随即走进的是黄明昊和他的助理,李权哲看到黄明昊时,心还是控制不住的痛,他看到黄明昊成熟稳重,一脸轻松的样子,根本不像刚分了手的人,心又一阵绞痛。



     黄明昊来见李权哲时可算是做好了所有心理准备,当他看到李权哲看到他眼里的光和突然避开他的目光时,他肯定李权哲还是爱他的,心里一阵窃喜,谈合同时,他的目光一直在李权哲身上,只要李权哲一抬头,他就会看到黄明昊含情脉脉的眼神。



     李权哲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他们谈合同时,他每抬一次头都会看到黄明昊深情的看着他,他有些好奇,好奇黄明昊是不是喜欢他,但是随即就又被打破,自嘲的笑了笑“他怎么会喜欢我这个替代品呢?呵”李权哲小声的嘟囔,可是尽管再小声,还是被黄明昊听到了,黄明昊听到后立马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李权哲你怎么可以这么说自己?我喜欢你啊,你走了以后我才醒悟过来,你愿意和我重新在一起吗?”



     “你认真的?对不起,我先静一静,不要打扰我”李权哲听到黄明昊的话,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说的那么小声都能被他听到,反而是惊讶,惊讶黄明昊说的这番话,他不敢再听下去,匆匆的打断了他,跑了。



     黄明昊对他的拒绝也不感到奇怪,因为毕竟他之前对李权哲的伤害那么大,追人这种事,要有耐心,属于我的就是我的,总有一天,他会答应的。



    李权哲对今天的闹剧有些迷糊,好几天没去上班,得亏老板是他表哥,要不然指不定他得扣多少钱呢。



    黄明昊也倔,愣是好几天堵在李权哲小区门口等他出来,今天等不到明天等,明天等不到后天等,总有一天他会出来的。



    终于有一天,黄明昊堵到了李权哲,当下就把他拉到了一个角落,对他深情的说:“权哲,我真的特别喜欢你,你走后我才明白我对你的感情,我当时真想扇自己两耳光,我会认真看你的朋友圈,我努力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如果你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好好的爱你一辈子。”



    “黄明昊!你还嫌折腾的我不够吗?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也知不道你是不是想要×××,总之,你欠了我太多,我不会再和你在一起了。你走,我不想再看见你!走啊!滚!”李权哲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掉的眼泪,他是真的累了,他已经受够了黄明昊,也不管他是不是真心的,总之,他敢肯定,他们是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



    黄明昊也被李权哲这一出给整蒙了,他本以为李权哲会答应他的告白,被给他一个甜甜的吻,可是他怎么想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他走了,他不想让李权哲再次伤心,他看到李权哲哭的撕心裂肺的时候,他多想把李权哲抱在怀里哄啊,可是他害怕李权哲生气,只好乖乖的走了。



    后几天黄明昊更是厚着脸皮天天跟在李权哲身后,也不怕被发现了,他知道,他离不开李权哲,正如歌词“像影子离不开光”所以说,影子离不开光,而他离不来李权哲。

   

     李权哲心软了,但是他还想整整黄明昊,就在今天,黄明昊依然跟在他身后,他去了酒吧,黄明昊也跟着他进了酒吧,黄明昊一进去就看到李权哲的衬衫领口大开,还开了几颗扣子,白皙的皮肤漏在外面,让很多男男女女都想尝一尝他的味道,黄明昊就受不了了,感觉一股热流在他体内,没错,他硬了,他马上就往李权哲那里走,扛起李权哲进了酒吧二楼的包间,眼睛微红的瞪着李权哲,带着情欲的说:“李权哲,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多么诱人吗?让我现在就想吃了你”



     李权哲觉得自己的大腿有一个灼热的东西正抵着他,他羞得脸红的像一颗红苹果,“你干什么黄明昊?!我还没答应和你在一起呢!哎哎哎!你干什么?别脱我衣服啊!唔……唔……干……嘛……”激烈的吻袭来,李权哲慌了,他想逃跑,可是并不如意。



“黄……明…昊,嗯~别~慢点~啊啊~不行,你不能…这样……啊~嗯~嗯~”



“宝贝,你的声音真好听”黄明昊灼热的大东西在李权哲体内冲#撞,李权哲觉得自己要被×肏×坏了,就这样一夜春光。



“黄明昊!你要对我负责啊!你可是要了我第一次和第二次的人”



“好好好,我不会再放开你了,这辈子都不放”



正如那句歌词所说

“我愿意一直这样

   变成你爱的模样

   像影子离不开光

   从黑夜追随到天亮”



      虽然黄明昊之前并没有认清自己的心,但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总会在一起,哲爱昊,昊爱哲。



     他们在一起便是最好。


————————————————

随便写写,希望两位小忙内一直在一起啊

评论(5)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