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耐本耐👑

今天李仓生气了吗?(all哲)

*xxj文笔

*内容虚构

*灵感是从权哲直播得来的

*勿上升蒸煮

*沙雕预警

   

    李权哲直播时很多人都要求连麦队友,不过我们的权哲并没有答应,心想:我才不跟他们连麦呢,谁让他们昨天做*爱用那么大力,致使我今天差点没起来床,所以说,我们的李权哲同志,就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


    然鹅,他不知道的是,那六位攻在李权哲开播的时候就守在直播间了,听到这句话时,他们也清楚原因,宠溺的笑了笑就过去了。


    从李权哲直播开始,这几个大男人的痴汉笑就没停下来过,旁边的工作人员都感觉自家艺人魔怔了。


    当李权哲答应给粉丝们录起床铃声的时候,手机前的六位攻万一准备好录屏了,李权哲说完起床铃声时,屏幕前的六位攻脸黑到可以跟煤炭相比,其实前面尺度还好,可是当他们听到“mua”一声,脸就突然拉下。


    “叮咚”直播的李权哲听到手机响了后看了看手机。


           “乐华那些事儿”


朱正廷:李权哲你完了


毕雯珺:李权哲你完了


黄新淳:李权哲你完了


丁泽仁:李权哲你完了


范丞丞:李权哲你完了


黄明昊:李权哲你完了


                     我怎么了我:李权哲


朱正廷:你竟然亲她们


毕雯珺:李权哲,你明天别想下床了


黄新淳:同上


丁泽仁:同上


范丞丞:同上


黄明昊:同上


           呜呜呜,能不能轻点啊:李权哲


朱正廷:你说呢?


 我年纪轻轻,还不想让腰离家出走:李权哲


毕雯珺:你说的不算



    李权哲看到这也没心情直播了,于是就应付着粉丝关了直播。


——————————


    



    对了,忘了和你说,李权哲同志现在正沉浸在快*感中不能自己。





评论(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